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南京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周建平处长来校宣讲职工医保政策
发布日期:2022/11/23

 

   

1123日下午,南京市职工医保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南京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周建平处长宣讲报告人力资源处沈旭处长主持报告会校医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及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周建平处长分别从南京医保制度发展历程、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生育保险、失能保险以及宁惠保等方面南京市职工医保政策进行了精准详细的政策解读。周建平处长指出南京市职工医保政策的惠民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属于领先地位,随着定点医院增加及医保目录的扩大,教职工参保后将大大受益。同时,为保障教职工在参保后医疗待遇不降低各高校也根据实际情况制订补充医疗保险方案

 

 

最后,周建平处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推进教职工医保参保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包括工作专班成立、教职工意见征集、医保费用测算、人员信息采集、补充医保方案制订等,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学校开展好政策宣传、政策引导和跟踪关注,确保参保工作平稳有序。

周建平处长报告结束后,参会代表就参保后看病就医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政策咨询,主要包括南京市职工基本医保的报销范围报销比例、异地就医如何办理、看病就诊的定点医院范围门诊就医的首诊转诊程序周建平处长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沈旭处长表示,我校将按照南京市医保中心的部署和要求,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解读,继续完善配套措施和相关程序,做好教职工参保服务工作,确保参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重发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召开校特聘教授年度考核会议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