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校特聘教授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2

11月11日上午,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校特聘教授年度考核会议,考核对象为2020年首批入选的A、B、C类校特聘教授。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的7位评审专家及校特聘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学斌副校长主持。

乔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学校高度重视校特聘教授考核工作。他强调,考核评价工作要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立德树人,希望专家们结合校特聘教授工作业绩、实际贡献予以客观评价,同时也为青年学者提供宝贵指导意见,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会上,校特聘教授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依次对汇报人进行点评,并现场评定考核等次。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完善人才选拔机制,加速推进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自2020年启动实施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选聘计划。参加本次考核的15位校特聘教授两年间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青年项目8项,省级科研项目11项(含省优青1项;在Nature Communications、Cancer Research、Angewandte Chemie-International Edition等高水平杂志发表SCI论文48篇;12人分别入选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省双创博士及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等省级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上一篇:南京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周建平处长来校宣讲职工医保政策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