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副调研员郭士进部长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6/29

629日上午,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副调研员郭士进部长和业务主管成黎花来访我校,就我校人事代理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我校人事处王为群处长主持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李新路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为群处长感谢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对我校人事工作所作的指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及人事管理的情况,详细地从年龄、学历学位、职称、岗位等方面等介绍了我校人事代理人员的现状和管理工作情况,并阐述了人事代理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聘用与考核、福利待遇、档案管理和离职办理等手续流程,并对服务中心的人事代理工作提了一些建议。

       

        郭士进部长介绍了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的机构职能,以及人事代理部主要人员结构、工作内容和现状,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郭部长表示,根据工作安排经常到相关业务单位进行调研,我校的人事代理工作严谨、规范,对人事代理人员和在编人员真正做到了同工同酬,对此给予了肯定,双方还就我校人事代理工作实务以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