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绩效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4/8

各有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及省人才办《关于开展对20162018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中绩效评价的通知》要求,现将做好省 “333工程培养对象绩效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五期“333工程期中绩效评价

(一)统计范围

2016入选第五期333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不含2018年新增)。

(二)评价方式

采用人才自评方式。培养对象填写期中绩效评价表(附件1)、统计表(附件2)报所在部门,各部门汇总后报人事处。

(三)有关说明

1、培养对象调离原单位(岗位)、不再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或调离本省的,不再列入评价范围,并在期中绩效统计表中备注。

2、培养对象评价期间出国的,回国后补充评价,并在期中绩效统计表中备注。

二、省“333工程第一至五期培养对象绩效统计

(一)统计范围

333工程第一至五期培养对象。

(二)统计方式

各部门调查摸底培养对象所取得的业绩成就,组织填报《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3)报人事处。

三、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9426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行政楼407),电子文档发至rsc@njucm.edu.cn联系人:张雷,联系电话:85811179

 

附件:1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中绩效评价表

2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中绩效统计表

3.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情况统计汇总表

 

 

人事处

201948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9_4/201948145134667.rar

上一篇:关于做好江苏特聘教授受聘以来业绩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