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4/2

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7号)要求,现将做好我校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等次

依据《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办法》,主要考核江苏特聘教授受聘以来的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业绩成效,考核学校的经费配套、平台建设、待遇保障等情况。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二、考核程序

(一)个人填报。个人填写《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表》(附件1)并准备附件材料提交给学校。

(二)学校考核。学校组建7位以上知名同行专家组成考核小组,提出考核等次建议报省教育厅。

(三)省教育厅考核。省特聘教授考核委员会在学校考核基础上进行集中考核,确定最终考核等次。

三、材料报送

(一)考核材料

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表》(附件1)和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成1册,一式7份,提交电子版)。

附件材料按如下顺序装订: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获国际、国家和省部级的教学科研奖励;入选国家、省部级人才项目;入选国家、省部级人才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论文论著(提供代表作,论文不超过5篇、论著不超过2本),论文提供刊载杂志封面和论文全文复印件,论著提供著作封面、目录复印件; ESISCISSCIEICSSCI收录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由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只需提供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报告,无需提供详细检索结果或列表);学术会议;授权专利;进编相关材料、学校配套支持的证明材料、续聘合同。业绩成果均需受聘江苏特聘教授以来。

(二)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部门于2019412日前将考核材料报至人事处(行政楼407),电子档发送至:rsc@njucm.edu.cn。联系人:张雷;联系电话:85811179

 

附件:1、《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表》

2、《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特聘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7号)

 

 

人事处

201942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9_4/20194214394975.rar

上一篇:关于做好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绩效评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