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3/26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苏人才办〔20195号)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申请对象为省第五期“333工程(包括2018年增选)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申请人必须是资助项目的第一负责人。201620172018年已获得资助的培养对象今年不得参加申请。

二、推荐名额

此次省教育厅下达我校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推荐名额为第二层次1名、第三层次1名。

各相关学院限额推荐1名,报送后由学校组织专家遴选推荐。

三、项目资助重点

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资助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专业领域,优先支持科研成果有望尽快转化的培养对象申请的项目。

四、项目资助标准

1、项目资助标准原则上按照《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和《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2、所资助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2年。项目资助经费首次拔付70%,项目完成经考核验收通过后拔付30%

五、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有关学院在2019412前将以下材料报送人事处(行政楼407,逾期不予受理:

1、《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附件1,一式两份);

2、与申报项目相关的附件材料:属国家、省(部)、市级重点项目的要提供项目批件复印件;自选项目要提供相关的基础论证材料。附件材料请和申报书按目录归类整理,用A4纸装订成册。

3、《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汇总表》(附件2申请资助项目主要内容栏限300字以内);

4、学院推荐报告。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rsc@njucm.edu.cn,联系人:张雷,联系电话:85811179


附件:1. 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

2. 2019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申请汇总表


 

人事处   

2019326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9_3/2019326163552407.rar 

上一篇:关于2019年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统计教职工工作时间内教学、医疗等情况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