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3/22

各有关单位:

根据《转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启动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的通知》(苏中医科教函〔20197号)精神,现就我校申报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一)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坚持科学精神。

(二)从事临床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工作15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181231日)。

(三)坚持临床或科研一线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

(四)热爱中医药,能够坚持脱产学习,按要求完成研修学习任务。

(五)未同时参加国家和省级中医药人才培养项目。

二、遴选程序与方法

按照本人申请、单位推荐、全国统考、择优选拔等程序进行遴选确定。

学校人事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省中医药管理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人员参加省内选拔考试,根据考试成绩择优推荐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省内选拔考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推荐名额及培养方式

我校可推荐申报人数为4名。研修需要在入选的第一年度集中脱产学习1年,由中国中医科学院组织实施。

四、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者要认真研读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确保能够完成相关培训任务。申报单位请于327日前统一将《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申报表》(附件2)、《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候选人基本情况表》(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附件4)各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行政楼406),电子版发送至zhouyang@njucm.edu.cn。联系人:周杨,联系电话:85811096

 

人事处

2019322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9_3/201932215144660.zip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