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政策
 一般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4/6/9

 

为了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管理干部队伍,优化管理队伍结构,南京中医药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管理岗位需求计划表》(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初审

2、现场资格审查

3、笔试

4、体检

5、心理测试

6、面试

7、公示

8、聘用: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及心理测试等情况,公平、公正、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二)时间安排

1、报名及资格初审:2014692014620

2、现场资格审查、笔试:2014628

3、心理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应聘的基本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技能等资格条件;

(三)具有博士学位的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69以后出生),硕士学位的不超过30周岁(198469以后出生);

(四)应聘者须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且初始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不含专转本);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一线的管理工作。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4 6 9 日至 2014620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可登陆南京中医药大学招聘网站:http://pmis.njutcm.edu.cn/jianli/dengji.htm(须用I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兼容模式打开);

2、浏览拟应聘岗位,并点击“在线投递”;

3、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并按以下注意事项中的要求上传个人简历。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者限报考一个岗位,上传的简历须包含以下内容:

1)《南京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表中贴照片处须粘贴报名者免冠电子照片一张)

2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研究生成绩单、政治面貌证明材料;

3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材料请按(1-3)的顺序整理到一个word文档中,无需封面。其中第(2)、(3)项须将扫描件或原件拍摄图片贴入word文档中。

2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投递材料。

3、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4、通过资格初审并接到学校短信通知的应聘者,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携带报名时上传的简历一份(打印稿)。还须携带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研究生成绩单、政治面貌证明材料、《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的原件以供查验。现场资格审查时若不能提供上述材料则取消笔试资格。

五、待遇

应聘人员录用后,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作为人事代理(不进编)人员聘用管理。

六、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02585811179

联系人:张老师

七、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02585811026

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管理岗位需求计划.doc

附件二:南京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行政人员).doc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