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推荐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5/15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南京市咨询委)是南京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主要任务是为市委、市政府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及重大决策提供高层次的咨询服务,是南京重要的高水平的智囊团体。

目前,南京市第五届咨询委任期即将届满,现将遴选专家学者担任新一届委员,任期五年。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理论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足,并在相关学术、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和较高造诣,年龄一般在 50 周岁以下。

2)熟悉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了解南京实际情况、关注南京发展,社会活动能力强。

3)热心行政决策咨询工作,善于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市咨询委办公室组织的各项活动。

二、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于518日前将推荐材料(单位意见不填)送至仙林校区行政楼408,联系人:徐飞,电话:85811051,并将推荐信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xf@njucm.edu.cn

 

附件:咨询委换届推荐表

 

 

人事处

2019515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9_5/2019515141019714.zip

上一篇:我校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岗前培训考试成绩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推选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