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1842号)精神,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现就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网上申请及申报工作时间为201915-114日。请各单位114日前将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师资办。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人须登陆人事管理系统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后,方可网上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

三、注意事项:国家公派项目录取人员不可变更留学国别、留学单位、留学期限,不可延期派出。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

(二)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清单: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7.外方合作者简历;

8.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9.《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应对申请人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内容逐项做出认定,并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考核要求。且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

请按以上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

(三)各单位汇总表(见附件)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发送邮箱:zhouyang@njucm.edu.cn。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人:周杨;联系电话:85811096

 

附件: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1912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