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已经开始。“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选派工作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现就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网上申请及申报工作时间为201815-111日。请各单位111日前将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师资办。

二、申请人须登陆人事管理系统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后,方可网上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

三、注意事项: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人员不可变更留学国别、留学单位、留学期限,不可延期派出。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者、录取后未经批准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经所在单位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放弃留学资格并获准者,不受此限制。

四、材料清单:

1.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进修培训申请表

2. 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

3. 各单位汇总表

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单位推荐意见表》录入WORD电子文档(以申请人单位和姓名为文件名),同时报送有关材料的电子文档。

联系人:周杨;联系电话:85811096,电子邮件:zhouyang@njucm.edu.cn

 

附件: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doc

 

                                       人事处  

201812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管理岗位六级职员晋升评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