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教学能力测试要求
发布日期:2017/10/8

1.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按照《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标准和办法(暂行)》(见附件)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每人的测试时间为30分钟,其中个人试讲20分钟,面试10分钟。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准备20分钟的教学试讲,不使用PPT。

2.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携带试讲课程完整的教案和讲稿等教学材料,附属医院认定人员可提交试讲课程相关章节完整的教案和讲稿等,测试时交予试讲组专家。

3.因个人原因没有参加测试的人员不安排补测,不予认定本年度的高校教师资格。

 

 附件: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标准和办法(暂行)(摘录).doc

 

     人事处

2017年10月8日  


上一篇:关于简化奖励性绩效工资及考勤绩效、误餐补贴上报流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劳务派遣人员续签合同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