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新进教职工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6/8/26

各位新进教职工:

欢迎您加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职工队伍。为了使您更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时间:2016959:0017:00

二、报到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407

三、报到人员:见附件1

四、报到所需材料:

(一)报到凭证

1、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人事代理人员提供就业报到证。

2、调动人员:提交行政介绍信和工资关系转移单。

(二)须提交的其他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需要申报学校集体户口的进编人员请提交户口迁移证;

3、新进职工为中共党员或民主党派的,须提供相应的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41寸免冠照片2张(1张用于办理工作证、1张人事档案室留存)、2寸免冠照片1张(贴干部履历表),另请准备1寸照片数张以办理图书证、医疗证等;

5、中国工商银行卡一张(卡号报计划财务处)。

五、报到流程:

1、新进职工将报到所需材料交人事处后,先填写《2016年新进职工报到登记表》,填写完毕人事处给新进职工①开具进校循环单,新进职工凭此循环单至各相关部门办理进校手续;②发《干部履历表》(填写须知见附件2;人事代理人员发《人事代理人员登记表》,新进职工填写、贴好照片后交由所属部门盖章;③签订进校工作协议书,协议书一式两份,新进职工将协议书填写完毕交人事处盖章,人事处保留一份,另一份返回个人持有。

2、新进职工将《进校循环单》、《干部履历表》或《人事代理人员登记表》交回人事处后,人事处将发放工作证及校徽并开具《行政介绍信》给新进职工至所属部门报到。

六、关于单身教工宿舍的住宿问题:

由学校后勤管理保障处统一安排,南京本地及已婚教工不安排单身教工宿舍。

七、报到联系方式:

报到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02585811179

 

附件1:报到人员名单.doc

   2: 干部履历表填写须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6826


上一篇:人事处关于收取教职工新学历学位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统计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人员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