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转发南京图书馆关于2016年图书资料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4/28

各有关高校人事处:

     现转发南京图书馆关于图书资料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请各校遵照执行。

                                        师资处

 

我馆拟于今年9月开展图书资料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评审条件

2016年图书资料专业中级职称评审条件按照《省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图书资料专业研究馆员资格条件>4个专业资格条件的通知》 (苏职称〔201417)文执行。资格条件和所有申报表格附后,也可进入江苏省文化厅网站(网址:www.jscnt.gov.cn),在通知公告栏里《关于报送全省艺术、图书、文博、群文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附件下载。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报人员的所有材料除《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以下简称《评审申报表》)、《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情况简介表》(以下简称《简介表》)、《江苏省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之外,按附件45规定的顺序分别装订成册。申报材料袋外面写清单位名称、申报人姓名、拟报职称、联系电话等。

(一)由单位组织、人事或职称部门上报的材料。

1.《委托评审函》。

2.《汇总表》,纸质(A3纸打印)和电子文档各1份,填写要求见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

(二)由本人填写,单位组织、人事或职称部门审核的材料。

  1.《评审申报表》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简介表》A3纸打印,一式10份,与高级职称申报要求不同!网上下载表格里有2张表,分别为图博群专业填写"艺术专业填写"

3.申报材料(一)

《承诺书》,由本人书写并签名。

身份证和现资格证书(复印件)

有关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外语(古汉语)、计算机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取得现资格以来继续教育证书(复印件)。

《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公益活动核定表》。

取得现资格以来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考核表》,取得现资格以来年度考核表(复印件)附后。

取得现资格的通知

取得现资格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复印件)。

4. 申报材料(二)

破格晋升依据(原件)及相关材料。

取得现资格以来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取得现资格以来获奖奖状、证书等(复印件)。

取得现资格以来理论成果,论文提供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完整目录(并标出自己论文)、论文所在页面完整的内容、有出版刊号的页面。专著(译著)提供原件,不装订在本申报材料册内。

三、注意事项

1、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应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公示结果要在单位核实情况栏中反映。对违反《资格条件》和《评审办法》的申报者,申报单位要取消其申报资格。

2、各单位组织、人事或职称部门对申报人员提交的所有复印件都要进行原件和复印件比对,审核后加盖公章,否则不能作为参评材料予以初审;对《评审申报表》、《简介表》所有内容逐项审核,确保真实准确,并签字盖章;对申报材料没有按顺序摆放并装订成册的,一律退回整改。

3、关于申报年限问题:凡申报职称从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起至申报前一年年底止需满相应年限。今年申报馆员的为2011年以前(含2011年)取得助理馆员资格、2012年以前(含201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的人员。

4、关于申报材料截止时间问题:要提供能反映本人专业技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有效材料,材料截止时间为前一年底。

附件:1江苏省图书资料专业资格条件.doc

2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doc

3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情况简介表.xls

4、江苏省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一).doc

5、江苏省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二).doc

 6江苏省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南京图书馆

                                                                                  2016427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攻读研究生学位审批工作和2016年考取研究生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