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统计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6/26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表彰已经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的同志,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周年是指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累计满30周年,须扣除在非教育机构工作的时间和在教育机构中脱产攻读有关学位的学习时间。

2.本次统计满30周年的起止时间是:自初次参加工作至20159月止。往年已经予以表彰的人员不在统计范围之内。

3.各单位在78日前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请填写汇总表)报送至人事处。逾期未报者,今年不再增补。联系人:李敏;联系电话:85811051

附件: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5626


上一篇:关于“中医学基础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班补考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须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