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6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将于20154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对象

符合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拟于2015年度申报评审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二、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并下载打印《江苏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210日至32日(春节期间除外)。

2.报考人员须于35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人事处师资办确认。确认报名资格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现资格的聘书或聘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报考有执业资格要求的专业的人员,应提交执业医师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报考全科医学、全科医学(中医类)和另选社区卫生类专业技术资格相应考核专业的人员,所在单位须提供其工作单位的机构法人登记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各一份。

学校将统一报送材料至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可于410日起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通知及要求详见附件。

请各部门填写报考人员汇总表,同时报送电子档,电子档发送至nzyszb204@163.com。联系人,王毛妮,联系电话:85811096 

附件:1.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实践能力考核的通知(苏卫办人〔2015〕1号).doc

     2.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5115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考核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