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工勤技能岗位技师和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4/16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今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继续开展工勤技能岗位技师和高级技师考评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20144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40号)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58号)文件精神,现将推荐申报工作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师申报

1.具体工种及申报条件严格按苏人社发﹝201440号文件执行(见附件1)。

2.申报名额:3名(同一工种限报1名)。

二、高级技师申报

1.具体工种及申报条件严格按苏人社发﹝201458号文件执行(见附件2)。

2.申报名额:3名(同一工种限报1名)。

三、注意事项

工勤技能岗位技师和高级技师申报按照个人自愿原则,对照文件要求符合条件的人员由个人向单位提出申请,填写《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资格评审表》或《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资格评审表》,一式两份(复印件无效,需A4纸正反打印),并按照附件要求提交其他相应材料(统一用A4纸复印装订成册,并提供原件)。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并按照苏人社发﹝201440号和苏人社发﹝201458号两个文件的考评要求,结合本部门岗位结构,严格把关,择优推荐,认真做好本次工勤技能岗位技师和高级技师的申报推荐工作。

各部门请于43016:00之前将申报材料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工勤技能岗位考评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一同送至行政楼205办公室。

 

 

附件:1.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机关事业 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3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工勤技能岗位考评申报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4年4月15

 


上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举办“汽车应用与管理”等专业成人高等教育《专业证书》教学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