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管理
 劳资管理
 师资管理
 档案管理
 人才管理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期教师PETS-5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2/20

各学院、各单位: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提升我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英语水平,以达到国家和省有关出国留学、境外研修项目的派出条件,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期教师PETS-5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讲师以上职务的全校各专业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优先支持具备下列各条件的教师:(1)各级各类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各级各类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3)已联系落实境外研修项目的教师;

3.具有下列情形的不参加本培训:(1)已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且成绩在有效期内(两年);参加雅思或托福水平考试,其中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不低于85分;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并获结业证书(结业证书两年内有效),英语获高级班结业证书。(2)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专业语种应与留学目的国使用的语种一致)。(3)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二、培训内容和安排

1.培训内容:公共英语5级(PETS5)。培训资料:《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教材(第五级)》、《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试卷5(第五级)》、《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五级词汇手册》。

2.培训时间:20143-20145月,具体安排在每周三下午、周四晚上及周日全天,详细课表由培训机构开课时提供。

3.培训学时:授课和辅导总课时安排约200学时,每学时40分钟。培训地点为新街口测绘大厦。

三、培训要求

1、本期培训班新学员约40名,各单位不限名额、据实申报,最终由人事处根据学科发展与个人外语水平综合考评确定;以往培训班学员可再次免费报名参加培训,名额不超过10人,由人事处综合考评确定(优先选取报名参加PETS-5考试但未通过人员)。

2、参加培训人员培训结束后须参加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要求通过PETS-5水平考试或达到申报国家和省留学基金、省高校教师境外研修计划等相关项目的派出要求。

3、各位老师报名时应对照培训班的时间安排,有计划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时间,并认真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期PETS-5培训班学员申请表》,各单位根据学科需要动员确有计划安排出国研修及访问的教师,尤其要做好符合条件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动员工作,妥善解决工学之间的矛盾。

4、培训班将安排专人负责考勤,确定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服从培训班管理规定,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请假不超过4次,若超过规定次数视为未完成本期培训任务,无论是否通过相关考试,自培训结束后的两年内学校将不推荐为任何项目的派出人选。

四、其他事项

1、所需培训费主要由学校资助,个人缴纳600元用于培训教材费用。学员参加培训班后的二年内达到培训要求并符合国家或省公派出国项目要求的教师,学校给予报销其个人所交的培训费。通过考试的,学校优先选派其申请国家、省及学校公派出国进修项目。

2、请各学院、各单位统一报名后,于2014226日前将学员申请表、汇总表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

 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专任教师第三期pets-5培训班学员申请表.doc

附件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期专任教师pets-5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4219

 

 


上一篇:举办“汽车应用与管理”等专业成人高等教育《专业证书》教学班的通知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