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公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4/23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现为教育部与江苏省共建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省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汉中门校区,科技园紧密围绕学校与南京市共建的“南京健康广场”项目,着力打造健康文化、健康培训、健康服务、健康产业等四大板块为主的特色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医药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应聘者应于19741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熟悉科技企业运营管理情况,了解健康产业发展和大学科技园运行,具有三年以上医药企业中层以上管理经历,有较丰富的医药企业管理、经营的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任职期间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全职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在20195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请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

2.个人履历;

3.身份证或护照、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任职证明材料(任职文件或聘书);

5.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学校组织成立聘任工作组审核材料,根据面试考核情况择优确定聘任人选。受聘者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工作协议、履行任职手续。

四、聘任方式及待遇

1.录用人员如为校外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实行人事代理;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者,参照江苏省事业单位人员流动配置的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如为校内人员,保持原聘用关系不变。

2.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不列入行政干部管理序列,参照学校正科级干部相关工资待遇,并执行大学科技园相关绩效激励政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丹丹          联系电话:85811051

E-mailrsk@njucm.edu.cn

联系地址: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行政楼人事处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9423


上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人事代理)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特聘教授招聘计划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