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公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发布日期:2018/5/24

因工作需要,南京中医药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0岁,教授年龄不超过45岁。

二、需求单位、学科(专业)及数量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神经生物学学科(专业),1人。

三、报名

1.自岗位公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招到即止。

2.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工作业绩、科研成果和获奖目录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明等复印件发邮件至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资格审核后,通知面试。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和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与应聘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血亲关系、姻亲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关系的,不得应聘该部门。

四、考核及聘用

1.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自行制定的考核程序执行,体检结果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过往经历中无不适合高校教师岗位的情形存在。

2.聘任专任教师,教学科研岗位,事业单位编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025-85811389

邮箱:yud@njucm.edu.cn(请注明邮件主题为“姓名+生科院高层次人才需求”)

六、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25—85811025

七、招聘工作举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接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举报。

举报信箱:syzpjb@jshrss.gov.cn 

举报电话:025-83236075


上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特聘教授招聘计划
下一篇: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特聘教授招聘方案

版权所有© 南京中医药大学 All Rights www.njutcm.edu.cn
University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